close

冬-2  

晚餐的時候,阿嬤煮了一桌香噴噴的咖哩,全家拿著筷子,等不及流口水了。

哥哥受傷了,爸爸在台北的阿姨家陪他,今天的晚餐是土司。(→哥哥受傷的時候,爸爸帶他到台北看醫生,我和媽媽難過的晚餐只吃土司。)

我的肚子餓了,媽媽在家煮了稀飯給我吃。外公走了,剩下我、阿嬤、爸爸、外婆、媽媽,和一隻小狗。(→有時週休我們回外婆家,外婆煮了一桌海鮮大餐,我和哥哥都會吃得津津有味。)

晚餐的時候,媽媽煮了我最喜歡吃的蛋、湯和甜甜的飯。(→有時媽媽很忙,來不及煮飯菜,只煮了加蛋的麵線糊,可是我最喜歡吃了。)

有時媽媽煮好吃的,但有時煮不好吃的,我喜歡的水果是香蕉,最討厭的是青椒,走開走開。但是在外婆家可以看看講美的好朋友,而在山水可以看到十九個好朋友,在跳舞可以看其他好朋友。(→有時媽媽會煮我喜歡吃的,但有時也會煮我不愛吃的,我最喜歡吃的是炒貝殼,最討厭吃的是青椒,走開走開。)

在家是我和媽媽睡,因為很無聊,所以報名一堆東東,要很晚才能吃晚餐。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家,都能和誰誰誰吃晚餐。(→回外婆家吃晚餐可以順便找鄰居的好朋友玩,而在學校吃晚餐可以和十九個好同學分享,在跳舞教室吃晚餐也可以和大家同樂。所以不管在哪裡吃晚餐,只要有人陪我,我都喜歡。)

 

師︰有些文不對題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