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病貓當成獅子  

我想發明一種藥,可以成功的話,我想把世界變成乾淨美麗的,不用再叫清潔隊來打掃。

我還想發明五種藥,第一種是「心臟藥」,顏色是紅色,小小的半圓形,吃了就讓你心臟碰碰跳五千下。第二種藥是「神經藥」,白色的液體,可以喝下去,喝了老人痴呆症只會變成大人阿呆症。第三種藥是「寵物藥」,它是一顆黑色藥丸,舔一下你就會變成某種寵物。第四種藥是「布丁藥」,上面咖啡色,下面黃色,長條形的,吃下去馬上變成QQ的布丁。第五種藥是「橡皮擦藥」,它是白色的,但是不能吃,吃下去會變橡皮擦,擦一下你畫的纸就會清空。

如果有這些藥的話,我要吃「布丁藥」,不用花錢就有免費布丁可以吃了。YA!好棒喔!我只要「布丁藥」,不要其他的藥。

 

師:哇!真好玩,投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